梦魇月兔

文笔磨炼ing

P1
凯莉:把你新年拿到的压岁钱和零食都交出来。
我:。。。(默默拿出压岁钱和零食)
P2
雷狮:有好东西啊。
卡米尔:。。。(压低帽子)
帕洛斯:看样子有不少呢。
佩利:有架可以打了!
P3
金:凯莉,不要怕,有我们在呢,对吧,格瑞?
格瑞:。。。(烈斩已经准备好了)
紫堂幻:我到底要不要去阻止他们?
P4
我(瑟瑟发抖):。。。那个。
P5
安莉洁:快住手啊,打架是不好的。
我&紫堂幻:太好了,终于有人能阻止他们了。
P6
艾比:衰仔,快点,帅哥需要帮助。
埃米:老姐,你等等我。
安迷修:美丽的艾比小姐,请让我助你一臂之力。
P7
嘉德罗斯:格瑞!你怎么又和那些渣渣在一起!
雷德:祖玛祖玛,快看,有好多好东西。
蒙特祖玛:。。。
P8-9
他们打起来了。
安莉洁和银爵在一旁观战。
我(犹豫不决):。。。我到底是应该先阻止他们的大混战呢,还是先阻止嘉德罗斯他们让格瑞来阻止大混战呢?
紫堂幻:你们打归打,能不能不要伤及无辜啊(惨叫)!!!
P10
丹尼尔:你们不参加凹凸大赛,在这里做什么呢(笑)?

评论(1)

热度(1)